close
最近心情很矛盾二專同學,接二連三好事近了~一個是與男友長跑多年,兩個一起買了房子也住在一起,一直商務中心到最近終於決定攜手一輩子男的女的都是我同學,我當然替他們感到開心另一個是去年8月,經由同事介紹新成屋認識,在5月的第4週也公開了喜訊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話說~女生有很強認知,知道女人青春有限,在交往關鍵字排名前就會告知以結婚為前提"非誠勿擾"男的個性溫儒,剛好很對女生的胃男的有房有車,雖然還有貸款,酒店打工但他對未來充滿計劃,將來我相信他一定不會讓女生受苦遇到對的人當然就要趕緊下手當然我也會衷心給21世紀房屋仲介予滿滿的祝福反觀我呢??現任男友交往也超久(已超過十年)一開始我真的沒有結婚的打算但現在年過30家汽車借款人一直催,身邊朋友一個個結婚去了自己又好似也想結一結算了但男友對未來沒有任何規劃,ex:買房,退休信用貸款等等...男友家庭不算富裕,我想如果要結婚,家悝也不可能拿錢出來贊助結了婚,是必也要接受他的家庭,長灘島我覺得我承受不了,或許我們應該想想其他因應之道再這樣耗下去也不是辦法。


.msgcontent 結婚西裝.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卡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23fivn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