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見瑞穗 泳裝PVC人形 ~~真的有這種老師,人生就太棒了!!.........過年前跟著 金庫,PAGO,小陳,阿元 一行人到VENSON大的"酒店兼職合金宮 "參拜!! 乖乖隆的咚....看到下巴都快合不起來了!! 我的合金收藏根本就算小兒科.........我當時跟大家開玩笑說 " 租房子我看到V大的收藏,合金不敢收了!!從今開始要轉向來收美少女PVC了!",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第二天下午趁公出時就溜到玩具店晃,宜蘭民宿看了半天....糟糕!!這些美少女PVC的角色我認識的是少之又少,看半天也不知道買什麼好!! 唯一一直讓我眼光離不開的就是這 票貼泳裝的 風見瑞穗 老師 !!價格也很漂亮!!我當機立斷就將她敗回家,說真的,這個角色我一點都不熟悉,只因玩具雜誌常有她的倩九份民宿影出現而看了一點她的卡通!!對於觀後感我只能說"如果我有這種老師....我絕對不會翹課!!"我把 風見老師"偷渡"回家後,趁著室內設計老婆睡著時偷偷摸摸的打開把玩......風見老師真是漂亮啊!!突然猛一抬頭看到我那一櫃子正氣凜然的超人~~~突然覺得我自己租房子好XX哦! 我搖著頭又將她收到盒子中,打開我的秘密倉庫準備將她束之高閣時.......這才猛然驚覺..."天啊!我居然已經買了這21世紀房屋仲介麼多性感的美少女人形了!!!"這些美少女在我家可能沒啥見天日的機會了....不過我會三不五時將她們拿出來欣賞,將她們當藝找房子術品看罪惡感就不會那麼重了!!畢竟家中還有小孩......收起來還是比較好!!(PS:這個風見老師的PVC作得還真是不錯!!值得收個人信貸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23fivn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